三十幾年來,從孩時、成長、出來工作,一直被社會、環境、週邊的人事物影響,否定了自己本質,自卑、自貶而不敢追求,不確認能擁有一切,這麻多年被自己頭腦困在這香港地。


從2014年與人類圖相遇、結合,脫離別人的制約,放下不認同不在乎自己的人,只追求自己喜歡的事,分享自己喜歡的事。

我的世界不在只存在於香港了。

我的世界,已經延申到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這2年有1/3時間四處走,西至南非,南至澳州melbourne, 才發現世界那麼大。

這一年,要走中國西北,要到荷蘭。

我體驗亦肯定的是,做回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分享自己喜歡的事,宇宙會不斷給予我們所需,讓我們繼續經歷,直到死亡前一刻,便無悔地說這就是我的路。

脫離腦魔,回到自己的心,由它引路。

才是黃道。

我是一個說故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