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的人類圖是全著色,他們算是被遺忘的類型。

尤其如果他們是4/6,5/1,4/1,5/2,6/2,6/3人,就更多相處的誤會了。

話說有位朋友(全著色)約我在tst交收物品。他說了時間不許可要改第二日。

但結果他沒有通知下在原定時間地點等我!

而我在觀塘。跟著我說在觀塘站等他不用出閘,他說好吧便過來觀塘站。

但我在觀塘站等了很久他才來電,說他去了我的office沒有人!??

我說:我們定了在觀塘站交收,還說不出閘。為何你去了我公司?我一直在觀塘站等你電話。

他說:我來到觀塘見你沒有來電,便順便上來你公司。以為你會在這裡。

結果他白行了一次,回來觀塘站。

這種情況,在全著色或喉輪以下全著色的人經常發生。尤其profile有6的人。

因為他們很多訊息都在自己的能量中心轉動運算及決定,而沒有真正與他人溝通,就當他們的想法是對是真是雙方決定。往往就是自己受苦及野麻煩。

比如試過,你隨便說橙汁好飲,他就每次都買比你飲飲到你不想再飲,然後你只是隨便說好他就已後都覺得你認真地說好。到你改變主意,他們依然拿著你過去的想法去判斷你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