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來起15年前的課程,這是我人生最大轉折點。

2002年,15年前

我在成長課入面取了那約誓:

我是一個樂觀有勇氣負責任的男人

在第三階段,我發現了我的立場:

我承諾創造一個喜悅和諧健康的世界

這近10年經歷,尤其在2012過後,我真的活了在這2句話的世界中。

我脫離了社會集體意識下對負責任的理解與制約(指責、義務、受害、控制等潛規則),回到自己立場、體驗、當下,放下過與未來,現在是怎樣狀況便怎樣表現,對自己交代而足夠。

(所以即使有時見到我28-38而來憤世嫉俗批判的一面,這都是正常,都是我當刻的狀況,無須要成為別人眼中的導師而隱藏)

在巴夏的領悟,覺醒了恐懼因背後源自於我們相信了恐懼的事會發生而卻步,然後越怕越共震出怕的實相,現在就連恐懼與勇氣都只是一種狀態及反應,而沒有被這體驗支配,而回到自由自在。 在別人眼中,就成為了所謂勇氣。

從我的生命藍圖中找回隨心所慾的真實,脫離腦袋透過創造不安的自我保護模式(閘門19/32/28-38/41),發現了我的力量及引路是來自心輪G中心,而變得隨心而走,隨遇而安,即使別人看見我感到不踏實都沒有被影響而繼續樂觀行事,煮來便吃。在別人眼中就是樂觀。

這10年,我走的路,都是與健康有關,這都是在於心的健康,由NLP,到靈氣、量子物理、家族排列、賽斯、催眠、輔導與心理治療、心理諮商師課、藝術治療、沙遊治療、SRT、巴夏、Keshe、塔羅、Ohcard、佛學密宗、能量工具、頌缽、頭薦骨、Access Bar、人類圖、經絡、氣功、宗根治療、易經、卡巴拉、華德福人智學,正是以上所有東西我都有學,全都關身心靈整合的和諧健康,更奇妙是一切都能用人類圖作整合打通背後的原理。

一切是有主宰!

但這主宰不是宗教說的神,他們都在用自己人道立場曲解了天道的宇宙。

這主宰,就在心輪,與宇宙合一眾靈的連結,然後從心感覺出來,然後在人生中經歷。

一切一切,只是來來去去。

現在我所分享的、所教的,都是我3/5人在生命中經歷過體驗過而領悟回來。

自己先死過然後回來引路,就是我人類圖中指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