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由=喜悅

當你感受愛時,必然同時體驗自由及喜悅

當你喜悅,正同時體驗自由與愛

當你自由,你同時感受喜悅及愛。

人們說愛要用力,因為這種愛是一種期望及索取,要在以愛方式來得到、滿足自己什麼欲望。而不是在對方當下的狀況與立場。

即使父母、長輩、情人、朋友,

一句我為你好,我愛你,我想你怎樣怎樣就好。

這個「我想你怎麼」都是我的期望,我的認為,又有多少是對方心想?

停止用愛字去把自己想法及期望放在別人身上,支持他們體驗他們力量實踐他們心裡的事,自己就會在愛、自由、喜悅中。

他人便自由地留在自己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