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有靈感及微目,知道怎樣用出生日期畫出人類圖!

還發現人類圖一個重大秘密及錯誤位。

這錯誤位就是用格林威治時間為中心點出圖。

當輸入地方,會按照地方的格林威治時間計算出統一時間再出圖。

如香港現在2017年5月7日22:25分,因GMT+8,所以GMT時間是下午14:25,即是跟GMT時區是0的城市內14:25分出生的圖是一樣不變。

問題來,錯誤來了。

有些國家,因為與其他國家的政策而各自定出時區。

如同一時間,泰國是GMT加7,GMT是15:25

但中國西寧,距離倫敦是比泰國更近(經度),但因中國時區是GMT+8,變相明明西寧、拉薩的時差應該是遲過泰國,但卻比泰國快1小時。因為整個中國是快1小時。

這樣一計,其實真是不須要精準時間,因為時間是人定出來。

所以如果一盤人類圖Apps(包括Ra的Apps)是用GMT作標準,他們的什麼精準解讀、什麼PLLRLL, 量子場科學等理論都全部被自己的畫圖計算方式推翻晒。

若要較為準確地計算人類圖,必須以GMT當地時間,再配合不同城市的經度(經緯度)準確計算,用360度經度按比例除24小時及分,再疊加回格林威治時間上。這樣才能精準。

對於人類圖易學,我這派別,是不太重要,因為中國人,講的時辰都2小時。

驚喜是,我以掌握到,怎樣不靠人類圖網站或人類圖Apps出圖。

單用出生日期查表找出9大行星的方位就能畫出佔星圖及人類圖了。

對我來說要發展一個有包括我們中國人智慧的人類圖易學解讀網站就絕對向前一大步。

現在明白我過去咁多年為何愛做database, accounting, erp, data mining這些工作。

就是等這刻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