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下重複說:


我向(對方名)溝通,

對不起,請原諒我

謝謝你我愛你。

我向宇宙宣告,我與你都願意透過愛、寬恕、包容,把所有潛在的張力及阻塞念頭、情緒、際遇,都交回宇宙,化成喜悅、自由、愛。

你是一個獨立、有思想、靈魂、身體、內心的完整的靈魂,請覺醒回到自己的使命。我亦跟著我的心覺察回到自己的方向。

我請宇宙給予你最大的力量離開腦袋的恐懼制約,讓你的心,回到自由。

感謝與你相遇。

說完,留意自己感覺及身體反應。

可重複及變化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