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本關於"我是富裕"的書, 內容講了很多關於時間, 我們與宇宙的關係, 在量子物理學中人所佔的角式及影響力。


有趣地, 書所說的, 就是我上堂所說的東西。

  1. 我們的身軆是個體我, 我們的外在整個宇宙, 才是整體的我。

  2. 我的靈魂包著我的身體, 才活著, 而不是靈魂住在身體裡面。


(從肉身, 經絡體, 情緒體, 理性體, 生命體, 就看到, 所有都在身體以外)

  1. 時間, 是因為人的行為次序邏輯而出現, 在整體宇宙下, 是沒有時間, 因為所有事物同時存在。


這本書讓我更加明白及把過去的資訊再次整合。

而奇妙的事, 當我看完這本書。

第2天早上, 有年半前的學生求救, 要即日見面。

他的際遇, 正與這書的內容相關, 然後我用我的方式去演繹他的際遇, 他就覺悟了, 從困擾變回平靜。

而我的機際, 亦是要把看完的東西, 跟人分享說一遍, 我的23卦門, 28卦門, 33卦門, 13及7卦門, 就會把他們整合。發煇13-33的見證者/過來人角式威力, 及28-38的生命真理通道的令悟力。

是巧合, 是心靈感應, 是什麼? 就見人見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