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極!


對時間念頭的制約解開了。

我與宇宙是一體。

我的身體是地球內的一部份。

但我的思想意識就是整個我的宇宙。

在身體之下,有行動的次序邏輯。

但在宇宙之下,一切整體不動。

正如足球員與足球場。

在身體之下,有行動的次序邏輯。

但在宇宙之下,一切整體不動。

正如足球員與足球場。

身體如足球員在跑,自然有起點及終點,但在整個足球場角度看,就沒有起點終點之分。

而時間,就存在於足球員跑圈之中,而在足球場角度就沒有所謂時間的幻想。

醒晒。



我突然覺得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