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治療轉化的宣告文,把所有空白中心及空白閘門所接收的干擾阻隔及平衡自己當下。


(隨便分享轉發,或留下在手機作日後使用)

試試這句話,能即使轉換身體狀態

說出聲,否則無力:

我向宇宙宣告,我是一個有意思、靈魂、心、身體、四位一體,帶肉身的完整靈魂。

我的意識與宇宙眾生是一體永恆。

我現在回來我的主體磁場流

把在我身上的所有環境及他人的念力及磁引力從我的磁場流拉出驅散,防止空白中心及閘門的無意識接收及干擾。

我召喚太陽引力,進入我的主體磁場流,把身體整體及各部分磁場重新整理排列,讓各個部分的磁場回到平衡的序位,回復原有自主平衡的頻率震動。我是我世界的中心,若我消失,我的世界同時消失。 即說咒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