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42閘門,過去多年來就這樣活在不安,然後不斷地好多意外把我擁有的流失。


在人類圖與易學中。

我明白是42閘門的吸引力法則,我相信不安才不斷創造了機遇讓我重複體驗不安。

我放下對不足不安的念頭,覺察32閘門的操控,停止28閘門的危險放大。不理會這些頭腦的恐嚇。

好好享受現在

42閘門開始發揮力量,重複吸引我體驗的事來。

當我用完了錢,就會有人及機會給我錢

當我分享人類圖,就會有人類圖學生

當我想研究病理,就有相關的案例來我身上

越分享越得到更多

有42閘的人,

天會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安排給你。

問題只在於你相信什麼,活在什麼體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