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人類圖的專家,不是人類圖認可分析師。沒有上過人類圖認可教學。
我只是一個因人類圖而醒覺了自己前半生,然後脫離了制約而自由的人。


我學人類圖,是來自卡巴拉、易經8卦及64卦序卦傳、臼井靈氣及7輪、中國12經絡、NLP、人智學、占星這些方面得來。特別是卡巴拉、脈輪、序卦傳,64閘門的次序編排都是來自序卦傳。

我的人類圖訊息,一切來自我與在我身旁走過的人的故事中領悟而來。

而我只是在分享我如何用人類圖指人來了解人、感受人,讓他人明白自己的心。

無論任何一個人拿圖給我看,即使他曾經學過正統人類圖,他們都會驚訝我所說的話他們從未聽過,但入心入肺,一針見血。

有些人來的解讀,還會因插中埋藏深處的要害而聲淚俱下,然後因醒覺發現制約而釋懷。

有些人會說我好直接,用字快狠準的直指人心,因為3/5不愛轉灣。因為13-33的感同身受,不想對方再承受制約來的假象而受苦,而直接說出口。

我可以用人類圖的訊息與人的生活模式去推算出病理、錢財、關係。

這一切的由來,都只是因為人,人有心,心與心有連結,自然能感受,然後作為鏡子把對方完全反照。

我這樣說,想說出一點,人類圖,不是科學、不是智慧、不是知識、不用念書、不用死記。

人類圖是故事,是集體意識下的各個故事,易經下的64個故事,卡巴拉裡的故事。

這一堆故事被太陽系行星及星座的引力釘在人的頭腦上,才讓人人都經歷這由這64個故事384個小節而來的萬千變化,形成真實活在人間的故事。

只是你愛聽故事,愛說話事,愛感受人,對「人」這物種有興趣,你自然如我一樣,從人類圖中區分出千千萬萬種故事變化。

能夠一語中的地把人從制約中驚醒過來。

沒有權威、沒有認可、沒有準則。

只有心、同步、與感受。

我怎樣感受人類圖的故事,就怎麼把這些訊息傳遍天地。

然後更多人用他們的方式去體驗人類圖的故事,然後再由他們把故事傳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