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回顧2014年,由1月我的twinflame給我人類圖書後,整個人生每月都不斷改變。

手機上有過百張圖,由幫人解讀,到開課教人類圖,到企業教練,到後期發展生命藍圖,頻率及多次元生命,到靈魂課題及系統排列到能量帶。

我遇上過百人,幫他們解讀,發現他們的天賦物質,及出生後的家庭成長扭曲,能量後天阻塞,重複生命模式,他們終於發現及醒覺,然後重新來過。

這些都是興奮感動的事。

多次在解說時連結到他們的內在感受而哭,情感互相連結,有時會嚇死人。
最後,從人類圖,我漸漸弄清及專注地活在13-33通道,然後channeling能力回來了,連接巴夏5次元channel, ramtha, 賽斯,解開人類及覺悟之迷,開始以靈魂使命的方式活出來。

然後,每個能遇到我的人,都會從物質世界回到心中及思想之中,然後重新調整自身頻率以改變外在實相。

看著一個一個人覺察、回到自己內在價值,是精彩、神奇及豐盛。

這是我2014年經過:

1月,接到人類圖書,沉迷下去,解圖,學卡巴拉,學占星。

2月,繼續解圖,發現更多人類圖,及自己的天性模式與課題。

3月,朋友介紹我開班,辭工,第1班,2位學生。感謝他們給我機會。

4月,開第2班,有差不多10人,最後1個月打工。連接到yessir, 幫我開班。

接觸ramtha, 明白人的力量及腦真正的用法。

5月,正式離開打工仔。期待有20人上堂,結果有25人一班。

賺到是2個月的開資。繼續解圖,組合圖,占卜事情。

6月,昆明旅遊,接觸簡湘庭啟發關於人、靈魂、實相,重新接觸賽斯。開始做身心靈的人生教練。

覺悟到反作用力,2元對立力量。

7月,channel到巴夏,了解4次元,找回自已靈魂源頭:心宿二。找回自己前世經驗。發現更多真相。認清量子、宇宙、平衡宇宙的真相。

開始為1企業做培訓。

8月,廣西旅行,發現中國人的力量。

9月,解圖,發現家庭的靈魂課題,生命與頻率關係。

建立生命頻率課。更多人成為我的學生命教練學生。

發現12感管的假象、感官世界。

10月,占中,我無去,更多靈魂頻率課,金錢模式課,幫助更多人醒覺。

11月,twinflame回來,又來在靈性上突破。去布吉旅行。

發現無量之網的運作。

12月,感謝學生may的啟發,我用了公仔做系統排列,正式成為有力量的治療、修改潛意識工具,把人與家族業連結終斷。加上twinflame的感知,出神入化。

學了access bar, 電位治療,整個人能量提昇幾級,能量的強度可以助人快速治療,成氣功師。

到今天,做了20幾次系統排列,更深入把潛藏力量浮起及解除。

收左1個算是徒弟,是前世日本真言宗師弟吧。

看著他整個人的精神、面色都改變,找回童年一樣的快樂,我感受強烈的感動、豐盛及連結。

二級天使成一級天使。

感謝所有給我機會分享、支持、學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