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真實並非存在,你並非是你

 

真實地

你只是由無數粒線體共同運作而形成你這個個體在世上出現。

 

情況,如同數以萬計員工在營運GOOGLE,才有GOOGLE的出現。

GOOGLE的的MISSION STATMENT,立場,處事決策,對他人的影響力

都是來自GOOGLE的「決䇿群人員」的決策,再由GOOGLE各員工執行。

 

如同,人的大腦中,各粒線體受外在訊息磁場影響,產生反應,形成「思想意識」

使你感到「我存在」,實質上只是一群粒線體在共同運作給「你」知道看似你出現。

 

當大腦的一粒線體群作出了反應,產生訊息,作出了如「董事局決策」後,身體其他各系統細胞粒線體,各就各位地執行反應,運作,達至大腦「董事局」決策。

 

如同你每日在公司按公司要求完成公司任務一樣。

 

你完成任務,得到工資。

 

粒線體群各自完成任務,他們得到能量續命。

 

粒線體群中無數新陳代謝。 如同人在地球不斷有新生也有死亡一樣。

 

 

當你被外在某種事情或物慾執著觸發,你的思想被綁住那些事。

例如你想吃雪糕,被雪糕的感覺控制了。

你的所有粒線體便跟著這些「想吃雪糕」一念的訊息場/磁場推動,共同推動所有粒線體去完成「我想食雪糕」這念頭。 直到你「食雪糕」。

直到你吃完雪糕了,這群粒線體,才停下這任務。

 

就好似FACEBOOK CEO 發動要做元宇宙,FACEBOOK公司總動員便去為「元宇宙」而投入心力時間資源。 名也改為META。

 

所以,試試

真正了解自己

我並不是我

 

我只是無數粒線體組織而成,產生「我」這幻舋。

 

當一日,這群粒線體停下運作、退場,死的被新生的粒線體多,或在粒線體的訊場變質。

你的生命便會瓦解消失。

 

 

想讓你的粒線體不斷有動力?

 

如同公司不斷有新方向及福利激勵員工一樣。

 

給自己對未來有希望,有快樂,有滿足,正覺自在地體驗生活。

你每一次的快樂滿足,那怕只是食雪糕一事,也麆為粒線體充電。

 

說出正面用字,說出正向感受,這些聲音,也能推動你的粒線體以正向方式共同運作。

 

身心便會轉變

命運也會改變

 

高階人類圖 生命覺醒

人類圖課程台灣區

人類圖課程香港區

 

人類圖分析報告

 

取得人類圖

 

 

arrow
arrow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