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是某程度精神病,所以我在受孕到出生時一切都無太大意識。我沒有被經歷決擇要生還是不要生我的問題中。到出生時都是順產,一切都是自然而來。


而在懷孕過程中,或因精神病關係,我媽間中要複診,食藥,她沒有自主性,難感受到關於愛,這些情況傳到我身上是我的脾胃較差,做血質量較差,所以易出問題。而血亦對應著關於愛、情感等流動,及被滋養的生命,這都反映在我人生中。


我對應到人生發現,我一直以來,當我不要求、執著或刻意要得到的,便自然來到,如錢,自然出現在我須要時。但我若刻意追求的事情,便會得不到。


加上我的排行是第四第七及最細,有齊各個排行角色的處境模式,到長大很重覆出現,那些不肯定、獨個兒、不被接納、無法擁有、立足等體驗重複在不同範疇出現。


在這10年間不斷在身心靈學習發展成長,今年來到human design及生命藍圖中完全找到及處理,從藍圖的模式中離開進入下一使命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