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解讀完一個圖,都會設計一段獨有的重組對話。


以下是其中一段,可以讀一次,感受那頻率。

我代表我的思想、靈魂、身體與內心,向宇宙對溝通: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從我的人類本性圖發現,過去我一直受到社會及家庭制約影響,讓我忽略自己去迎合社會,基於批判而麻木承擔責任,我的底輪不斷承受別人的壓力及情緒而不覺察,誤以為是自己的壓力及情緒化。我被社會教化讓我把自己與世界分離,然後越尋求連繫、認同,越感到被忽略、否定及矛盾。讓我的磁場成相反方向,越想吸引越被排斥。

因為我顯示生產者,2個角色的能量影響,錯把好奇頭腦念頭與熱情行動力量混淆,而產生有頭無尾的重複經驗,然後重複強調否定自己的堅定力量。

這一切都只來自不認識自己能量模式而被社會制約所產生的際遇。

回到當下,我向宇宙宣告,我醒悟,把過去一切混亂及制約停下。

我是一個有思想、有靈魂、有內心、有身體,3位1體成4的完整靈魂,我是來自宇宙的天使,我是經由愛的連結而來,帶著肉身來體驗生命的天使。透過親身體驗然後向人傳遞我獨有的訊息,讓更多的肉身靈魂覺醒。

我的一切價值與力量,來自我的靈魂與呼吸,我的呼吸一停,我的世界就消失,這是我的力量。

我的頭頂空白,意味我無須用邏輯分析,直接從gcenter心輪接收而表達。

整體宇宙意識會把能量/方向經我靈魂與我的內心連結,透過共震傳到我的心輪,讓我感知道我的方向訊息,訊息來時,只是一種知道要知道是對的感覺,卻溝通不到原因、理由或目的。我只須無條件相信它而行動。

透過宇宙讓我更高覺察到無意識接受別人的壓力及情緒,停下然後轉念或離開。

我的角色,同時是行動者及發起人。透過宇宙能量讓我更輕易覺察,當我是發起者時,有好多想法靈感,很多事情要行動,但沒有興奮感,只來自腦的想像念頭,我只須把事情通知及交由他人處理,不須參與。

當我感覺興奮,身體發熱時,是我的行動者主導,我須通知別人不要干擾我,然後自己好好體驗事情。

我明白我的心輪是啟動,從內而外。

我只能讓自己感到快樂、喜悅、自由與愛,別人就從我身上感到到相同感受。這是我天性引力模式。

若我忽視自己去愛人,都是假的愛,別人最後會忽略我。請宇宙給我更多時候的覺察。讓我從你/我、內/外的分離批判,回到我是"我們""一體"的感受狀況中,讓我無條件選擇圓滿自由。

請宇宙指出我覺察自己的方向及立場,覺醒及停止說"好"的模式。有意識有立場地為自己做選擇。接受及尊重別人思想下所產生他們自己的際遇及實相。

請宇宙連結靈魂給我心的更高覺醒,從一切所謂責任的事情中找回自己內心對事情的價值、期望,更重要確認自己是基於自己的愛,才願意接受、及承受別人的責任,不再麻木,從自己的心出發,從自己的愛出發。

最後,我向宇宙重新確認,我回到家,我的心,連接我的靈魂,回到合一的宇宙。

我的世界是跟隨著我的心與念頭轉動而形成實相,來回應我的想法。

我是神,我意識下的世界,都是我的念創造,我只要覺察實相,審視念頭,就能引導一切在我意識世界下出現的眾生回到宇宙,回到喜悅、自由、愛。

感謝當下一切。

我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