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圖的26個行星方位,除了地球位置是用太陽180度對立計算而成,其餘的,都從占星盤所出。


從始推算,就發現,人類圖下還有些占星位置未有展示出來。

就是天頂/天底星,上昇及下降等4個卦門數字,而這4個星位都對個人方向有深影響。

如我是雙魚座,但好重的水瓶特性(上昇)及受到攻擊會好強對立反抗,是天蠍座(天頂)的引力。

另外,應該加上占星入面的12宮位置,可看到你那個宫位範疇對應那個卦門反應而產生是自性還是非我制約。

還有相位,2分/4分/6分/8分相等,可以更細緻看出你的哪些卦門相應及相沖,影響你在哪些宫位範疇的模式反應。

或者是因為RA有其他因由未公開,或他未接收到要傳授這部分,可惜他已離開。

難怪有時我都會無神神笑了,別人問我笑乜都唔知,但越問越笑得勁,然後別人覺得我儍了,這是從14卦門而來的無條興奮感。我的圖沒有這數字,但我覺得自己有這部份,原來14火天大有,就在我天頂星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