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無生命物質其實是由磁場加引力場產生,簡稱:磁引力場。


然後能量在不同磁引力場下形成不同物種。

而一切生命,除了帶有物質的磁引力場外,內在還有具有放射性能量的gans狀態的等離子體,gans是基本等離子體處於納米程度的物質狀態,這狀態下能量與物質之間不斷在吸收及放射的互動中。

回到正題,與人類圖關係?及卡巴拉關連?

先來newage、賽施等概念:

一切萬物先有念產生物,然後這念造成了一種形態,能量受這形態引導而流,最後形成人可感知的實相。

即是人的意念出現,能量的流動轉換最終成為實相出現,實相再次反映人的想法是真實。

過程是:

人的思想、意識層,是在較高維度,不受時間、物質、地域而限,所以你想什麼就什麼,無人干擾得到。

意念出現後,會創造出這意念的磁引力場框架。

然後在人的反應互動、能量的流動變化,

這磁引力場下的能量聚集而密度變高,漸漸便成為有形的實相、事件等等。

而卡巴拉,一直就是說這2股力量及願望。

給予的原望(念)形成給與的能量方向,是由內而外的方向。

接收的願望(念)形成接收的能量方向,是由外進入內。

當有給予,同時又有接收,流動才會形成,等離子體才出現。萬物出現。

而人與萬物同在,一樣受著內在與外在的一切磁場力場的互動,不斷在接收與給予。

與人類圖關連?

在我們的人類圖中,就好清楚地讓人知道,自己這個生命體,怎樣與環境一切互動,什麼形式接收外界磁場及能量,受環境干預;同時自己又是怎樣給予環境能量、反應等去影響我們又在的環境。

答案就是有定義著色及空白部分。

有定義著色的能量中心,就是不斷自己能量方式給予環境反應及影響力的部分,所意當意識在這些能量中心運作時,人會變得以自己角度出發,較散受他人的訊息干預。

空白能量中心,就是接收能量的中心,受外間刺激不斷接收外間能量。所以當意識在空白能量中心運作時,會有2種反應,一是真正自我時,一切變得空白的狀態。當非我受制約時,會把接收回來的能量加上自己脈輪本身的能量,就把這反應放大釋放出來。

而閘門方面:

有定義著色的閘門,就是能量出口,讓人以該能量中心的能量以閘門模式作出反應,映響環境。

而空白的閘門,卻是能量的入口,我們會在空白的閘門中受環境干預影響。

所以為何,當2個人的閘門連接了一條通道,便會無意識地表現出那通道的模式反應及一齊面對那通道的際遇。

如28-38的2人組合容易爭論、對抗。

而11-56的2人自然會好奇講笑歡樂不停。

要注意是:

若果能量中心有著色,那能量中心就會在空白的閘門接收外來磁場的干擾影響,然後能量或會在有著色閘門即時反應。又或是經有著的通道流到另一能量中心作反應。這個能量及反應行為就會較持續及對環境的影響力較大了。

所以:

不是隨便說人什麼能量中心有定義,就一定會怎樣,或空白中心,就一定會怎樣。

若果能量中心有著,但閘門較少,甚至只有1個閘門,這脈輪有機會如漏斗一樣,流入的能量比流出的快,而積壓阻塞,做成不同反應,甚至病變。

而相反能量中心空白,而閘門較多時,或會容易受干擾而非我反應,但能量較快地釋放,人會較容易復原回到自己狀態。

當人明白自己的能量場、身體、磁場是怎樣運用,環境是經什麼能量出入口來干擾自己時。

人就可以有意識、醒覺地回到自己意識狀態,掌管著自己的磁場及引力。

正如我自己的用法,知道哪個閘門干擾,直接說出關閉該閘門,回來自己中心。干擾就會消散。

當眼前遇到不如意事,或有所謂負面的反應時,如面對問題。

先問問自己:

這真的是從我而來?

我是怎樣決定有這事情?

什麼閘門讓我這樣看事?

是什麼能量中心主導我?

如果我在另一個閘門作出反應,會怎樣看這件事?

這是真的嗎?

說:把所有閘門及能量中心關閉。

讓自己平靜。

之後,你的內在權威便能出來指引。

萬物是一體,你的一念,影響下刻際遇,延續未來生命。

你一念轉換,一切就變了。

期望各位看完有所領悟,覺察自己怎樣被環境制約,離開它而變得更自在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