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凱龍星入白羊座閘門3水雷屯
在占星第二宫!

凱龍星與靈魂及療癒䑁醒有關。
而凱龍星進入白羊座的人,對於自我角色、人生方向使命、覺醒、自我靈魂身份、我是誰等範疇,會被吸引。

而閘門3:水雷屯
因吸引而什麼都想要想試!
多而亂!
然後因難而停頓
停頓後囤積

所以原來是這樣!
有任何身心靈的新事物,我都想試!
然後48閘門就深度研究!最後累積成經驗。
就被閘門7把這些訊息整合。

遇到新的靈性智知識,那時會好心急想知而上網四處找!(閘門3/20/34/33/27)

然後就研究領悟(閘門48、33)

然後明白啟發(閘門28/7/13/23)

就成為我的經驗!

所以會見到這專頁:
雜亂無章!
沒有清楚的發展路向或程序!
一切順其自然!
一時說閘門
一時說病例
一時說能量
一時說命理
一時說風水
現在又回到占星

但我又沒有真是在各個範疇學習到超專業水平。
而是拿樣一堆堆各門各派的訊息碎片,逐塊砌成我的領域。

然後閘門13公諸同好!

快些試試用占星盤找你的凱龍星位置,再從64卦對應找出你的凱龍星閘門。

如果真有life purpose, 應該就在這凱龍星閘門坐向中。
而不是輪迴十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