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朋友請我去BNI ocean chapter


他介紹朋友我識。

他們對human design有興趣,跟著傾談中,我簡單解讀他們一些重點際遇及身體問題,結果吸引了成班人圍著我排隊。

他們還即日form了個hd解讀group, 星期日玩過。

竟然當中有1個全空白reflector

及1個全著色reflecting mg

見到他們的圖,心即時感受到他們內在的情感狀態。

完了bni, 其中1個會員還即時請我做了3小時解讀。

人與人的連結,是奇妙。

這都來自G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