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人在我的人類圖whatsapp群組賣廣告。

還在裡面招生接龍收學生。

當然刺激我28-38及44/51火都來。

當然我無發火!

只是在群組留言不要在這裡留言接龍收生!

然後有人隨即再post段留言招生報名人數出來。

跟著,我自然地選擇了離開群組。

從未試過這樣,自然地走了。

有趣是,我走了,有朋友說群組內有些人即刻走了。

又有些人驚訝老師走了。

然後說那些人怎樣怎樣。

過一陣子。

又有人把我加回入去。

我以還以爲群主離群會把整個群組自動刪除,原來不會,會自動指派第2個人成為群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