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是頭腦意識層,做成分離,然後追逐爭奪。

深一層「我」,是潛意識下,我與外關的物理關連,「我們」、及我所愛與擁有的一切。這接近末那識的意識層面。人會在這層次被自己所愛所擁有的一切控制自己而不知。

再深一層「我」,是無意識及集體意識下「我」被控制影響的張力。脈輪受不同外間能量互動影響而產生的反應及際遇。這就是阿那耶識的層面,第8感。

再深一層「我」,是星光體以上,靈魂、磁引力場、宇宙引力下的我的層次,一個超越意識的整體。誰的意念停在這層,他的念就影響著一切。這層面,就是nirvanra。

在佛家所說佛陀得道,進入nirvanra, 清靜無我的境界。因為佛陀是重3次元物質世紀向高次元覺悟出來。所以只來到這竟界。

耶穌,是從更高次元意識向下延申,所以他知道,「我」是神,把「我」的意識提升到宇宙本源,「我」的念就經宇宙在延伸回物質世界的實相中顯現。

你確認你有幾大,你的影響力就有多遠。

你的頻率越高,能量就越高,念力就加快顯現。

你越執著眼前結果、實相,就越被物質界把你拖低,拉回舊有實相的平衡空間下持續重複。

這才是人一直說的輪迴與業力。

這段話,經由某意識用我的23閘門表達出來。

PS: 人類圖作用,就是讓你從意識層的「我」脫離然後覺醒於更深層的「我」直到連接宇宙本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