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是「我在」的一組意識存在!

而這組「我在」的意識,在宇宙下受到星宿、環境的帶動而附帶了26個閘門,而閘門與閘之間的組合,又產生不同的通道。

這一組26個閘門結合成各式各樣的「我」,然後每個人的這個「我」就在生命中活生生地呈現出來。

當 「我」把一個一個閘門的模式制約認出而脫離,就一步一步脫離制約,然後這個「我」就更容易感知與大體宇宙連結,最後回到沒有「我」的合一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