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四處找資料研究(48),發現到新事物就會好興趣想說出來,讓人人都知道,但別人未必信!


這是閘門8,四處找東西比較,找到好東西就四處公告天下。當人人受惠,就會興奮地再找新資訊了。

有時還會接收到週邊人閘門1的靈感,以為是自己的新想法就再找資訊把這接收來的念頭整合成有條理有文有路的概念。

當把這些想法向外分享時,閘門1的人就會奇怪,為何他剛想的問題,沒有問我,我卻自然回答了他們,又或是閘門1的人們一念抽像弄不清楚,我卻突然給了他方案解答了他的難題!

這就是閘門8,與及跟閘門1的心靈感應。

還有,我13-33把自己的經驗分享而他人有共鳴又受用,同樣刺激我會想試多更多不同事情,用自己條命去試去經歷,然後回來講故事。說得越多,就越吸引人來聽故事。

還有閘門23,一說話就越說越多,什麼古靈精怪妙絕激氣的語句都湧出來,然後自己回看都好笑!好似現在這段文字!

所以為何我:這麼多口!說不停了!

讀者要爬文爬死了!???

 

人類圖高階智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