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說直接問,爽快完事,會好感謝!

hi來hi去不正題,反而激起5王帝的煩躁。

因為5人,1就1、2就2,爽快了事,不區小節。但是不懂的人就覺得吋及惡了!

其實無問題,爽快對話吧。

有人hi我!

我覆hi

佢又hi過!

我直接:怎麼?

他又說:我想問?

我火了說:問啦!直接

第二次他又來

hi!

我:問啦!

第三次

他: hi! 阻唔阻你?

我: 問啦!你再hi來hi去就好阻!

第四次

他:hi

再hi

再hi

然後他不奈煩,直接問。

我就直接答佢問題了。

當然不是所有5的人都這樣!

但大同小異,講話轉來轉去就野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