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圖高階分析報告

不一樣的人類圖分析報告 - 一次訂閱,支援往後人生。

一份解答你生命各種問題的人生處世指南。

原價 HKD 2,000.00

本月優惠: HKD 488.00

 

人類圖高階分析報告

50000字及中文語音,自由選擇普通話或廣東話,也可列印存PDF檔。

50000約字約字,約50-60多頁

一生人一次
一份分析報告,一生受用
任何時候,揭開報告,
讓你覺醒解決困惑
停止煩腦,重回初心
你的天賦、力量,來自你心靈與愛的追求。
愛,激發你的熱情動力。 
為什麼我們無法實踐心中所想?
因為頭腦保護安全,頭腦以過去障礙、錯誤、不幸經驗,放大對未來「希望」的否定。
人類圖的訊息,幫助你覺醒突破頭腦制約。
讓你再次看見真正初心渴望
幫助你弄清楚心的選擇,與頭腦恐懼批判制約模式。
一份報告,終生受用。

人類圖高階分析報告書,內容包括:

  1. 你與環境的互動
  2. 人生角色
  3. 九大能量中心 三脈七輪
  4. 類型策略原理
  5. 26個閘門及行星引力解說
  6. 通道分析,你被綁定的角色劇本
  7. 輪迴交叉作用
  8. 月交點- 內在方向交叉
  9. 內在權威,內在連結與區分選擇
  10. 人類圖去制約練習
  11. 七輪音樂,淨化平衡

本報告 獨有中文語音閱讀功能
給讀者有「聽報告」的選擇 更易入心。 解說內容,依照你的人類圖作詳盡解說。 請分階段練習及聆聽內容。 建議一邊聽報告內容,然後作靜心及回顧過去經驗。


人類圖高階分析報告,整全自我覺察系統

超過10年經驗,運用心理學、能量學、身心靈諮詢應用,以量子科學角度引導覺察頭腦被能量帶來的行為心態,改變心態,改變命運。

高階分析,打破宿命定論, 以能量磁場解說的人類圖
讓你深入覺察你週圍磁場、能量,如何影響你的能量、經絡、脈輪,以至影響著你的思想模式。

鍾老師的人類圖分析,親身研究人類圖原文哲理,結合近10年的多派身心靈諮詢應用,編寫這份獨一無二的人類圖報告。

老師擁有豐富經驗,整合包括賽斯、巴夏、藍慕莎、家族系統排列、靈氣治療應用、自然療法、SRT、靈性諮詢、ACCESS、意識覺醒、宇宙法則等多派靈性知識整合到人類圖生命分析指引中。


HUMANDESIGN人類圖高階全息 線上分析報告

這份來自從2014年開始以實例及典故研究的人類圖分析報告,作者超過17年身心靈治療及輔引工作的導師編寫,超過50000字的深入解說,重點在認識自己,透過個人練習部份,使您3個月來熟悉自己模式與盲點,學會轉化與突破自己慣性模式與限制,找到新的生命契機。

全球唯一有中文語音閱讀功能的分析報告

不想看,可以聽報告,更有感。

人類圖高階分析報告

HUMANDESIGN 人類圖高階分析能讓你提升什麼方面?

HUMANDESIGN人類圖高階分析學是一套生活技能,每個人都可以通過理解獲益,運用當中技術改變現況,能深入認識所有人心智模式。

認識自己盲點與天賦力量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明白自己內在各種看不見的模式,作出適合配對,能事半功倍。

成為愛情達人,建立美滿關係

由發掘自己內心,到進入別人的心,人類圖能快速感知對方,進入對方的心,避開對方死穴,使關係更和諧。

發現你的財富如何來

發現你的金錢如何流動,認識你的能量如何選擇對你有利的發展方式,覺醒轉化阻礙金錢流入的模式反應。

找到合適員工伙伴

從人類圖助你過濾不必要的人際風險,避開說時強做時弱的人,找出會該自惹禍的人,找到能助你大旺的人。

親子關係與陪養

從人類圖可以看出小朋友的本性,找出專家定議的兒童問題的根本,更明白孩子及找到改善關係與陪養子女方法。

在學業上因才施教

從九大能量中心與閘門的影響,知道子女或學生自己的思維與領悟方法,靈活為指引學員,達到理上成績。

養生禪修與靈性成長

人類圖對應七輪,也對應五行與中醫經絡養生,能連結多派身心靈及自然療法的學問,找到健康問題,從心靈層面深入轉化健康問題。從人類圖可看出很多長期病理的成因及轉化之道。

情緒諮詢及身心靈治療

透過人類圖會發現,情緒未必是來自自己,空白能量中心會吸收別人的情緒反應同時放大,及理性對七輪能量被壓抑成鬱結,透過人類圖認識自己真正情感及保護自己的方法,使自己回到平衡自在。

  • 1. 報告前言,簡介, 認識自己的去制約過程
  • 2. 思想與現實世界的2個層次
  • 3. 人生角色 - 太陽月亮對你的影響
  • 4. 你的能量模式 - 九大能量中心與七輪作用
  • 5. 認識你的情緒如何來
  • 6. 類型策略與定義的原理 靈活實踐你的方式
  • 7. 26個啟動的閘門,來自易經對你的制約指引, 去制約方法
  • 8. 通道制約的影響,通道不是天賦,是制約劇本
  • 9. 輪迴交叉 太陽對你人生的最大制約,教你覺醒脫離影響。
  • 10. 月交點的內心影響力與方向
  • 11. 從內在權威分辨你的內心指引與外在制約
  • 12. 脈輪平衡療癒音樂,助你睡前平靜身心

整份報告超過50,000字,每天睡前看一重點,3個月改變人生。

可進一步預約諮詢或參與一對人培訓,透過個人諮詢或上課中,能更深入一一把理據及原理解說,人們可從其他派別的知識中,找到我所解讀的理據。

超過30,000使用者
運用這覺醒手冊改善人生際遇了。

本報告內容,與市面書本完成不同的解說,讓你覺醒突破慣性的你。

透過人類圖高階全息學的報告與1對1的諮詢,協助過數千人解決多種難題,以下是我們一些案例分享。

  • 從人類圖發現小童情緒問題及改善方法

    有父母透過人類圖解讀,改善了子女被定義為自閉症、過度活躍症、學習障礙症的問題,透過合盤指引,重新認識孩子,以孩子適合的方式陪養他們,讓他們自由發展,放下了對子女的焦慮。

  • 從人類圖能量中心狀況改善婦科問題

    多個有經期問題的女士,透過明白及改善薦骨空白中心帶來的制約問題,同時轉化了長期的經痛及手腳冰冷狀況。

  • 從人類圖明白抑鬱症躁鬱症的改善

    有抑鬱症及躁鬱症的個案,透過人類圖解讀及相關的七輪平衡,改善了自己的問題 ,從人類圖認知自己那些模式的作用,改變了自己對人生的態度,改善了被定義的身心及情緒病症。

  • 突破轉化來自人類圖中閘門帶來的恐懼焦慮症

    有多年驚恐症的案例,透過明白根中心空白及閘門32/36/57帶來的恐懼制約反應,不單止解決驚恐症問題,同時學會了對人際關係的感應及預知,避開很多不必要的人事問題。

  • 從人類圖找對人才, 幫助人事管理化解危機

    有企業僱主來找我們做員工人類圖解讀,及作重組架構與招務人才,揭發了內部員工對公司的隱瞞希欺詐,同時解決了很很複雜的人事弄權與企業帶來危機的人事關係。 重新找對合適人才,增加了企業的營業額及管理成效。

  • 認清盲點提升自已工作效率減少風險。

    有保險代理,透過人類圖報告,意識到自己的風險及潛在危機,從中作出更小心的處事與準備,也小心找對客戶,避開了很多本來若上官非的事情,因為過程中做足了本來沒有做的免責及其他聲明,及留下足夠保護自己安全的證據。

  • 從人類圖閘門42學會了轉化儲不了錢的模式, 學會累積財富方法。

    有閘門42的案例,由無法儲錢,易外破財,轉化為把錢換成可變現資產、實物,就這樣把財富儲起來,金錢運便改變了。

  • 解決人類圖中頭頂空白難思考的問題

    頭頂與腦波中心空白的中學生,透過這份人類圖報告,學會了運用空白能量中心的思考方式,解決了面對功課考試常常頭腦空白一片的狀況。學會一套適合自己的思考學習方法。

  • 人生角色6/2人懂得了解細節問清楚,停下妄斷他人的誤會

    很多位人生角色6/2人跟我的解讀, 真正明白6/2的影響把未開始的事想到結局,常因自已想太多以為為人好而未審先判吃力不討好,透過練習學會了認清楚人想法及細節情況, 減少很多誤會。

  • 突破人類圖54閘門不足恐懼

    有閘門54的多個案例,透過這份報告與我們的練習,改變了恐懼金錢斷流失的壓力恐懼,更懂得讓現金為自己流動加快累積資產同時增加非在職收益。

  • 人類圖合盤化解感情危機

    多個女士個案透過人類圖解讀了解自己與夫婦關係,解決婚姻危機,更深入明白自己內在的恐懼帶來的制約,及明白了對方所承受的制約,而化解了感情對立,重回更新密包容的愛與和諧中。

  • 從人類圖覺醒敢於表達, 不再假裝好好先生

    多位有人類圖通道19-49/2-14/27/13-33的讀著,學會了表達立場的方法,不再怕不好意思,敢向人說不,學會向人清楚表達,減少了因溝通不真誠帶來的誤會麻煩。 <

  • 從人類圖轉化意志中心著色執著,改變全家人關係

    有一家四口都是意志中心著色,常因為意志中心的制約,各不相讓,為面子身位而爭執對抗,透過家庭解讀人類圖,化解了他們這些關係模式,父母學會互相包容,同時明白子女與自己相同的模式,以互相尊重,針對意志中心著色有效的溝通方式,改善了家庭關係。

  • 學會人類圖情緒內在權威, 懂得小心保護自已

    一位59-6通道的讀者,學會情緒中心及59-6通道的內在權威,懂得保護自己,學會凡事白紙黑字,不再粗心大意易信人,避開了公司被同事欺凌冤枉的事非麻煩。

  • 用人類圖覺醒制約, 懂得放下執著, 讓他人成長

    一位人類圖37-40通道與50-27通道的投射生產者,透過人類圖報告覺醒放下因害怕而承擔別人責任,放變了焦急親力親為不信人的反應,學會心定放手把事情交由別人處理。

  • 突破人類圖32-54通道的恐懼,勇敢找到愛, 學會感受他人。

    一位女士透過這份人類圖報告,突破了32-54通道帶來的自卑與無安全感,透過G中心空白的感覺方法,找到了她的伴侣,學會從空白能量中心聽懂別人內心感覺。

  •  一份報告及老師教學,轉化了我太陽閘門50吃力不討好的人生制約, 也改善了我的長期腰酸背痛。 不要錯過向老師發問。 

    Keung 小強

  • 謝謝你的解讀提供了完全不一樣的觀點與思維,我真心獲益良多。 

    Susy Lee

  •  這麼詳盡的解讀 這樣的收費 看得出來意義大於商業利益 酸民很多實在無須掛心。 

    Charlotte

  •  很幸運我的第一份報告是選擇鍾老師的,點出別人聽不懂也看不見的盲點。很佩服也很受用。 

    Ms. Cheng

  •  老師的解讀都好受用,真的都是寫到我們心坎裡。 

    小江

  •  謝謝你的解讀提供了完全不一樣的觀點與思維,我真心獲益良多。 

    Susy Lee

  •  這份分析報告真的是很便宜了,老師也提供後續Line詢問,最有價值的在於鍾老師本身對人類圖所含的核心知識了解透徹加上經驗豐富,每天在這裡看到老師分享知識,只能說能看到都是賺到,自己身邊真的很多人都是花萬元上官方的課,但還是無法真正參透人類圖的意義,而且還覺得那樣很正確,但確實依然在制約之中。 我的第一份人類圖報告選擇了這裡真心覺得非常幸運,我終於開始真正看清楚自己人生的練功之路,所以一定要分享聲援一下老師! 

    Sandy Ho

  •  一年前買了老師的報告,感覺太複習沒有看便放下。但有跟著老師的專頁,半年前有一天找回報告再次詳細看,感謝老師的報告越來越進步及深入,多了很多易明白的內容。 其次是感謝老師半年後也回答我的問題。 也讓我解決了我的金錢及與男朋友的關係,我們都是6/2人及有44-26, 常常被制約而衝突,感謝老師的教學及無私地解答問題。 

     

    Sandra Lau

  •  明白了我4/6人的責任感如何制約,改變了我回到自己的快樂。 

    Man

  •  我有3-60及21-45通道, 不覺得自己如官方所說有錢,但真的如老師所說囤積好東西,經斷捨離過程,讓我找到閘門45的力量,轉營賣心頭好。 

    Mark Lui

  •  我與老師一樣也一直被閘門32及42所困,讓我人生不斷追求安全感及要賺錢,浪費了我人生在安全感中。 感謝老師幫助,及把他的經驗與教學讓我轉化,不過有些練習真的很可怕,要有勇氣才能做到。 

    Kong Yip Sang

  •  我是全著色的人,還是四分人,只有老師及這報告解放了我過去的苦。我懂得運用全著色的力量。 

    Fanny Chan

  •  過去,我一直以為我有妄想迫害症及焦慮強迫症。直到看了報告,遇到老師,解決我這問題。 原來只是我的閘門41加頭頂著色,再加上我的閘門21、33及53而來。 當我懂得與閘門相處,懂得轉化我的能量中心,我的過去的胡思亂想及重複行為都少了。 轉化了我十多年的問題。也感受到原來老師也曾有過這些問題,所以能身同感受,不是用文字去說人。 非常感動與感謝老師改變我人生。  

    Fiona Lam

 

過去的學員得益:

  • 停下盲點, 找對伴侣 6/2人生角色的女士,突破了自己32-54的不足及預感,在身邊發現自己一直忽略的人,找到了伴侣。 並從人類圖課程,深入明白對方是可靠值得依靠相伴的人。
  • 改善婚姻 4/6的媽媽明白人丈夫及孩子的人類圖,明白1/3的孩子需要1步1步說清楚指示,明白減少自己對3/5丈夫的過度規範與安排,改善夫婦及孩子關係。
  • 停下了衝動消費 18-58/44-26的學員,透過課程學會去除怕肚飯及衝動消費的模式,懂得停下自己,半年省下了10萬多元。生活模式改變,也成功減肥。 停下閘門58與45的制約,減少壓力帶來的過量進食。
  • 停下好好先生模式 13-33/19/27-50/40閘門的學員,學會具體方法,停下了不敢拒絕人的性格,懂得凡事先文字溝通清楚,減少自己內心的不敢表達模式,成為更有責任及有能力的人,提升了自己自信。
  • 醒覺停止過份承擔責任 27-50/37-40通道的6/2人,透過課程覺醒停下自己過份承擔他人責任的模式,懂得運用50閘門的力量把責任交回別人自己承擔,明白27-50/37-40的真正力量,如何使別人做到他們的事,不是自己過份承擔他人。
  • 改善婚姻及子女關係 6/2人父母透過課程,互相明白對方的思想方式與溝通,化解了姓婚姻中的誤會, 明白孩子2/4人及女兒3/5人的相處方式,學會懂得使子女自己成長主動做事的方法。
  • 找對理財方式 32-54與閘門42的同學,改善了閘門32帶來的無安全感及及投資損失的模式,懂得運用閘門42的方式增加收入,而且越來越多。
  • 停下制約, 找到伴侣 一位有36/39/54/61/62/63/64閘門的同學,學懂了停下各閘門帶來的負面聲音,使自己突破找到了伴侣,停下自己未了解先拒絕的模式。
  • 老闆找對人才 一位公司老闆,透過課程,把公司20位同事的人類圖分析後,重新調配員工,從老師的方法找到員工的證據,清除破壞公司的員工,並提拔真心有能力的員工幫助自己發展,大大減少成本,及增加公司業績。
  • 覺醒改善心臓病。 37-40/26/21閘門的老闆, 在課程中覺醒自己的焦急, 使自己來心臓病問题的制約,發現自己慢性自殺,毅然賣掉業,趕快學懂養生。

10年來的教學,無數同學,透過課程及諮詢方式,找到對自己生活更好的應對方式,發揮自己的力量在有價值的事。 
課程快速幫助同學,覺醒對自己制約的事,明白及早避開對自己障礙的事態及關係。

高階人類圖 分析報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