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截圖 2023-07-11 下午11.43.12.png

當整個人類圖領域都認定投射者只能等待邀請時

 

我們唯一向投射者啟示「主動方法」

 

在google 搜 投射者 主動策略,也顯示老師的分享,因為無其他人有這樣說法吧。

 

例如 最現實例子;

若只等別人邀請,所有成果也是他人的。

如同僱主請僱員完成成果,成果屬於僱主,以後也屬於僱主,僱員收了工資便完結。

因為僱員無為自己實在創造屬於自己的事。

 

看張曼玉,年少時替電影公司拍下多部電影!

老來自己財富用完!

 

但電影公司一直用電影賺取收入,但無須分給張曼玉女士! 因為付清片酬!

 

這是等待邀請,完成別人成果的例子。

 

看周杰倫:

離開吳宗憲,自己成立公司生產發行自己音樂,

現在即使周杰倫想退休不創作,

過去的作品,因為自己發起,屬於自己擁有,一直取得收益。

 

這是主動發起 實現自己目標成果,

 

及等待邀請,做別人的事的分別。

 

再者

若不是自己主動做好自己打出名堂

又如何吸引人來邀請自己?

 

生命是自己

自己若不發起行動, 為自己而主動

 

別人不會有責任推動自己做自己所想。

 

而真實地

更多「不懂人類圖」的投射者,是主動成功,克苦耐勞!為理想而盡力,不在乎「苦澀」這種情緒!

只在乎如何改進直到成功實現目標。

 

只有人類圖「不是投射者」的專家,才放大「投射者主動失敗,只可等待邀請」的一面之詞。

 

因為官方要說投射者必須等待邀請!

所以常有「主動苦澀漠視」的例子!

卻隱藏不提那些主動成功的例子!

 

生命是自己

一念一行靠自己

 

我也是顯示生產者

我也在等待邀請我作人類圖解讀服務

我也等待邀請學員來報名

 

但我同時也主動分享

也主動創作 研究

也主動開發平台

 

也主動學習更多

 

若然官方說投射者生產者 不能發起

 

我應該按他們說,

8年前已一敗塗地!

無可能在人類圖及身心靈領域生存10年多!

 

因為在官方角度 我被定義「非自己」

 

而現實是

我的followers也接近2萬!

 

所以

生命 是自己,自己如何運用各種策略!

 

高階人類圖

https://www.renleitu.asia

 

高階人類圖 生命覺醒

人類圖課程台灣區

人類圖課程香港區

 

人類圖分析報告

 

取得人類圖

arrow
arrow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