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愛人如己!

還掛在口邊放在他人身上,當切身處地時,卻不能做到這句「我佛慈悲」

還有人因為這句話,努力地為著句話的態度而活,平常對人常常掛在唇邊,對外人時做到近乎完美。但這來自頭腦理性的「我佛慈悲」,卻把自己內在真正體驗壓抑下來。

有些人因此鬱結成病。

有些人無法理性壓抑後,就失控地發洩在家人、朋友、最親近的人身上。

 

因為這些都是由外而內的道理,一理壓到世人身上。

 

我佛慈悲?愛人如己?

這句話,是在心輪、喉輪的能量層面。

 

這來自「我與眾生一體。」

一切外在的顯化,人、事、物,都只是我的感官、意思、判斷、反應而來是果。

能夠當下顯現在我意識範圍下的一切,都在我的星光體下。 都是與我的連結。

當我們意識在心輪(G中心)內而外時,自然會是將心比己、身同感受的狀況。

若是外間狀況與我們當下無法融合共存,G中心就會出現「無感覺、封閉、冷漠、靜止」等狀況。 

人們只看著這個「無感覺、封閉冷漠靜止」的果去批判人無心、不慈愛、自私。 卻無人去感受去了解為何這人會以這所謂不慈愛、自私、封閉等狀況?

人人明白,一隻手掌拍不響,但在這些情況,就只批判其表現不如他人所願的角度來批判或否定。

 

換來另一角度

或何人不能做到「我佛慈悲」?

這只不過是他們當下意識可能在太陽輪(自己保護)、或底輪(恐懼)、或心輪Ego power(執著結果)、或眉心輪(冷靜理解層面)等運作。自然不會在那種心連心、慈悲、身同感受的狀態中。 但亦不代表他們不會有這樣的一面。 

只是我們有沒有打開心窗及主動讓他人用這一面去感受及連結我們而已。

 

愛由心,以感受的方式交流

不是字句、不是道理

 

所以不管別人怎樣,社會怎教!

有感受,就是心連結,愛與慈悲就出現。

無感覺,因為文字道理只是表像,內涵已死,所以心停下、封閉、停止。

 

原文:https://www.renleitu.asia

 

 

#HumanDesign #RaveChart #Astrology

#人類圖 #人類設計 #去制約 #覺醒 #星座 #易經 #卡巴拉 #占星 #脈輪

#身心靈 #認識自己 #性格 #心理諮詢 #治療

#命盤 #命理 #運程 #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