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訂單宣告的二種途徑

1: 如果你對你期望的事情有全然得不在意它過程的信任時,你可直接宣傳:我向宇宙宣告:我擁有「你的期望」,請把它們顯現到我的選擇的實相體驗中。
2: 如果你對你期望的事情沒有然的信任,請先檢視你內在有什麼相反信念在顯化中,比如「我無abcdefghijk......」
以下方式宣告這訂單:
我向宇宙宣告:宇宙帶我去成為及體驗擁有abcdefg.....,我值得擁有這些體驗。」

請把這些宣告,分享致facebook, ig, whatsapp, wechat.

如果你認為分享這些宣告。是無面、無可能、會被人笑被人鬧什麼發夢、被人看少,而你不敢說,又或覺得未必會成事而不敢說。
這就是你最大的答案!
你不能成功!就是一開始你已經在「你擁有」及「你面子形象」中選擇了你的面子形象,多於你渴求。
(當你尿急得忍無可忍又找到到洗手間,你還會顧面子?還是問人指引或借洗手間?還是就地解決?)

同理,如果你開口埋口說想什麼想得到什麼,但你一直不行動?
即使你從來不相信你想要的會發生,或你重來被其他東西拉扯著不願放下自己而義無反顧地向著你所追求的事前進。
比如:
你不喜歡這感覺,所以再有價值都不去。
你不喜歡說話,就不去開口讓人給予!
你不喜歡被約束,就年約定都不守時。
你不喜歡某些程序,就整件事都放棄不做。
你不喜歡有錯敗的機率,就做都不做。

這本是人「失敗」的真相。
因為一時間的想法或感覺,就錯過自己心裏的渴求!

結論:
人永遠是自私,自私大過自己渴求的價值,而讓自己失去更多,白過人生。

人願意放下,向著所追求的價值出發,就自然有空間機遇遇到更多,體驗更多,然後擁有過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