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顯生,被定義為薦骨權威!)

話說我來台北教人類圖
有5位同學及1位助理,我趕快編好教科書後,就找助手印!
一想直覺就是印8份!

明明7人,為何印8分?

結果上課第一週,有1位同學第二天忘記帶書,我有多1本借他!

到今天,第二週!
昨天突然多位同學加插上課!

剛剛好,就是8位!有8本筆記。

我已經在這3年多,巧用我的Gcenter及脾直覺權威!而薦骨權威反而少用,無須用它。

關鍵是:
想了知原因理由,就放在一邊等回應!
心血來潮想做無原因無理由就先行動船到橋頭自然直!

其他事,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