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在學習人類圖後,會被人類圖的標籤把自己的問題合理化放大。
比如:
A:我是投射者,被動無動力要等人邀請是正常,因為我是投射者!
(其實因為臍輪空白無自發動力,要想辦法引發這動力出來)

B: 我是顯示者,就是要指派他人!非我是會發怒是正常!
(其實是要讓自己懂得與人相處交帶事情讓他人不干擾自己$

不但只沒有脫離制約,還比這些專有名詞制約,用來做擋箭牌合理化自己。
我有閘門60就是一切都不可能!
我有閘門10就是有禮貌!
我是28-38就是會爭札困頓!

還說是什麼本能天賦?

這樣做就如一個有病的人拿著自己的病徵去放大自己的病成受害者博取隱藏益處。

比如:我有抑鬱症,所以疲倦、不出門、不社交、情緒低落是正常!

(本質是診斷師發現人有那些徵狀組合作一個病例方便後人作治療。)

比如: 醫生驗出人血糖過高過了危險水平要用治糖尿病方法醫的狀況,才定義病人有糖尿病,方便其他醫生處方治療!
但病人卻合理化:我有糖尿病就當然有血糖標高過高水平!因為我有糖尿病!

然後把這念頭合理化、散播致週邊人,讓週邊人對自己的問題都合理化!最後自己在問題中受苦而成習慣。

這反而違背了人類圖的本意!

人類圖,尤其人類圖易學的意義:
是讓人從圖中認識自己內在的一切反應變化,都只來自脈輪及易卦模式。
了解每個能量中心及閘門卦像思維怎樣制約自己,從而配覺脫離。

然後人,可以有意識地為價值及從心選擇,為自己的選擇而去創造及體驗自己生命歴程,不再被自己的閘門通道所限制。

比如人醒覺,
不在被閘門10的禮教道德而壓抑自己真情,表面有社,背後插你幾刀!
不再因閘門22情緒爆發而被這爆發力量支配,
不再被32-54的恐懼不足支配自己,超越它!
不再被25閘門、61/62/63/64這些閘門讓自己過份憂慮而放下自己心所想要的事。
不會被6/2的6支配自己頭腦未做先判!
超越閘門12的不舒服感及時間混亂!
超越閘門40而來的不信任人!
.......! 還有更多更多!

用人類圖認識自己,而不再被自己這些自動反應支配人生。

我已成功超越!
生活有樣有喜有悲有福有禍!
28-38依然存在干擾我!
讀者依然看到我的火爆言論!
但這是我的選擇,超越它帶來的自動化反應。超越了32的恐懼不安,大膽做了再算!
超越19的怕事,夠膽為價值而拒絕人!

能夠為自己的價值及選擇而堅持行動直到結果出現,而停下自己人類圖內的脈輪與卦像閘門模式的支配。

人的力量與價值便出現。

最起碼!
臨死前覺得:我為自己而活過,為自己的生命及選擇負責創造,沒有被自己的模式支配而放棄、批判、影響自己的路!
這樣能活到最後,無悔。

這是我一直教、分享人類圖的目的與價值。
圖是死、人是生
圖是數據,人才是主角!

活出自己的心
而不是活在自己人類圖描述的規範角色。

讓心自由,價值出發,由心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