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這套戲
真的不是人看!
但始終,這是經人腦邏輯所寫的劇本,依然被局限在人腦層面!

整套戲,只要把他們所強調的大腦,改為自我意識,就更易讓人覺醒!

腦,無論是brain或mind, 都只是人整體的一部份,而不是整體意識!
所以科學家說的對,人極有可能,只用到大腦的5-10%!把這句話改為:
人類,只能運用自己意識力量的5-10%!
就清楚晒!
這5-10%就是你的肉身大腦及以3次元為基礎、以外在感官客氣世界為基礎的邏輯運作!
其餘90%在哪裡?
在星光體、精神體、宇宙靈魂一體的層面中!
你著能肯定大膽地向宇宙大靈宣告你的欲望,它必能出現!
耶穌說:「我與父是一個,我與你是兄弟,若以「我」之名尋求,必能尋見!」
這個「我」就是你以自身身份把整體世界視為與你合一而光明正大地宣告!
只有BB才能這樣!

重温一次Lucy所演繹關於大腦,應該是意識才對!

5%
一般人在5個%,就是無意識地大腦被集體意識信念所控制而活,如文化、習慣、法律、潛規則、既定想法及經驗!

開啟意識的10%
所謂天才,比一般人較高度集中意識,在自己的領域下創造、領悟及傳遞所體驗的訊息!

20%意識開啟時
同時能感受到自己過去一切經驗當刻的體驗、即時感知細胞與細胞所傳遞的訊息,及在意下週邊一切人與事的感知,脫離對身體所產生一切的反應的抗拒,如明白「痛」只是訊號,而不抗拒不影響!(催眠麻醉就是把人的意識與痛楚感斷開,讓身體明明在痛但意識不在意)

30%意識開啟
在意識下的一切人、事、物等訊息及能量都能被感知及控制,能用意識隔空地控制粒子較輕較疏散的物品!

40%意識開啟時
意識下的一切訊息、細胞、及物質將開始回復粒子本身狀態,而意識對它們的干預漸漸減少,讓意識下的一切事情自由地變化,重而集體顯示出意識期望的實相。
(老闆群就是這層面,比錢,下命令,然後放手任人群為他完成,而不干預過程!)

50-60%意識開啟
自我意識已廣展到自身感觀以外的一切訊息連結,如internet一樣連結到整個網絡每一點訊號!而意識下的訊息互換、交錯,將再急速地互相碰撞而衍生更多訊息及意念!
(比如馬雲由1個中國黃頁演化成現在的阿里爸爸集團,當萬家企業在內部各自合作運化!前題都是跟著馬雲一念而去!)

70%以上意識開啟
自我肉身下的意識消失,對生命、物質、能量、時空,任意控制及移動!
(在最後一幕戲時的空越時空過程,人在靈魂出體、飲死藤水而短暫升揚的時候,可借是即使這過程能去到那種層次,但人的思維以3次元、頭腦及物理世界為基礎,所以未能真正在這層次中領受訊息!)

100%意識開啟?
覺醒升揚,自我意識完全融入回宇宙大靈中,就是那些高等靈、觀音、佛、天使的層面!
無須再以肉身自我身份去經歷生命!
因為每夥仍在肉身生命的靈魂都如自己一樣合一!
不是人、或現有所說什麼合一的概念!
而是連「合一」二字都沒有,道可道非常道的狀態!

這是Lucy的總結!
你的意識,在那個層次,你的力量就在那個層次!
與你的能力、經驗、學識、財富、關係網絡,通通無關!

(難怪有位師姐10年前向我說:你是老靈魂,原本上世就走,不過覺得人間被訊息迷惑控制而悲苦,所以才留多世,把你的訊息傳給人讓人覺醒!過了這世,你就無須再用肉身身份去體驗人間!你老來將會有無數人跟著你走!)

一切宇宙意識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