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療愈就是發現自己的資源,認出自愛之能力,就是發現原來自己不需要療愈,就是真的瞭解每個人的本質都是這耀眼的愛的光芒。無論這光被多麼深的傷痕遮蔽,終有一天它將綻放,因為它是實在真實。就是我們的本質,就是這宇宙的本質,這是無條件的愛,是無所不在。


你是否判定自己不夠好 不值得被愛


你總是感到我不夠好,那是因為你可以覺知到你內在正在發生什麼,也許是憤怒、憂鬱、怨恨、嫉妒、乞討、委屈、傲慢、自我中心……你覺得這樣的我怎麼會是美好的,無論我怎麼假裝、怎麼表現得友善,我的內在真相是怎樣我最清楚。


於是你判定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愛,於是你躲起來將自己與人們隔開。 即使有人說愛你你也認為,他愛的是一個假的扮演成好人的我,我要繼續辛苦地扮演好人,否則他就會發現真正的我如此醜陋,他就會離我而去。


當你降生於世上你就是愛的化身


你不知道這些所謂的不好歸根結底都是源自於需要愛,我們每個人真的都非常非常需要愛。當你降生在這個星球你就是愛的化身,如此嬌弱,如此純淨,如此偉大的愛的化身。可是這顆星球啊,充滿著受傷的大人,他們不知不覺將他們的傷帶給了你,直到你也變得傷痕累累,直到你完全忘記了你自己就是愛的源頭,直到你也和大家一樣到外面去乞討愛。人人都在乞討愛,於是人人都活在愛的貧乏裏,從來不知道,愛其實是在每個人心底。 你失去了與源頭的連接,也就失去了愛的連接,像一直得不到雨水滋潤的花朵,還沒綻放就幾乎要凋謝。


真正的療愈就是發現原來自己不需要療愈


好好地回溯過去,重度你的過往,讓那些傷痛都浮現,一點一點理清自己。 好好地療愈內在小孩,陪伴他,擁抱他,疼愛他,你會感受到那個受傷前的自己,那個關上心門前的自己。


真正的療愈就是認出自己是純淨的愛之光,發現自己原始潛有的資源,就是發現原來自己不需要療愈,就是真的瞭解每個人的本質都是這耀眼的愛的光芒。 無論這光被多麼深的傷痕遮蔽,終有一天它將綻放,因為它實實在在真真切切,就是我們的本質,就是這宇宙的本質,這無條件的愛無所不在。


你會知道你究竟有多美


你無法再為自己添加任何美好,你只能去除不屬於這美好的雜質,因為真正的你已經美好得無以復加,讓那內在深處耀眼奪目的光芒綻放出來。


感謝一位心靈伙伴的啟蒙,共勉之。
這是我愛解人類圖的目的, 看清楚自己天性及後天制約, 把人解放出來, 回到vessel of love. 10 15 46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