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小插曲,或者是很多家庭常發生的事。


3年前,我家姐帶我去試一部電位治療儀, 透過科技把電流改變成人可接受的波場,改變身上的能量成負電荷,即是增加創造身上負里子,來淨化血液,加強細胞電流以致活化。

我坐了5日,能量感應的確比起打坐1年強好多。

我知道她一定好想買,價格是50000元,我亦都肯定,我國一定有相同產品,輸出電流、波頻、制式功率一樣,於是就在國內找到相同功能,而價格是約2500成交。(日本品牌及專利,加香港人工及租金)

當然最終我家姐會被店主感動而買回家,希望一家人都享用。

她就是這樣心地善良,寜可人負她,怕不好意思而情願被人索取的人。

(典型9偏1性格)

加上她4/6profile及10-34channel, 還有是獅身人面的使命方向。

要做任何事,無人能講到服她。

問題來了:

她一廂情願買了部機回家,希望家人健康快樂。

但當家人知道是她買,還要50000元分期付款,就燥爆覺得她比人騙,來之否定,不相信她買來的東西,弄得關係又變差。

有趣是,家人只見金額,就先入為主,自以為事地否定,執著於已比的錢。

而錢已付了,用不用,都無法取回。

他們沒有去學習,了解這東西是什麼,就反過來鬥,要她退款,不但沒有解決問題,加重家庭關係矛盾,更重要是浪費這部儀器,最重要傷了她的心吧。

如果查清楚,就知道日本好多醫院正使用它,甚至療養院、美容院、養生會所都用緊,而且要比錢。

或許這種事經常在家庭出現,特別因為金錢而動怒。

老人家、父母、家人買了好野回來,還未了解清楚,見價錢貴就覺得他們被騙,去否定、責罵他們,而不去理解背後的一反心意。日久家庭成員關係就漸漸定形。

日後只會有越多類似事情出現。

錢,既然付了,就無為執著對錯平貴,好好享用它的價值。

執著,偏見而唔用,反而浪費,然後不段證明這工具無用,花錢,被騙。

(按每次到養生館做一次1小時要1000元,1家4口,每日做1次,要4000元,若1月用20日,就已經80000元,的確是值得,但人就是這樣,好人好者,看錢緊張過自己、重要過關係,重要過潛在健康問題,後生努力執著錢,老來這些錢就洗在病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