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大家有用,好玩好笑,但可以好快好自然轉化事情。



  1. 當我突然亂想東西時,突然擔心想事情。


我會說:我頭頂空白,不是我的念頭走開走開走開!

然後這些擔心就會消失而平靜,繼續剛才的事。

(過去會轉牛角尖,越想越擔心而出事)

  1. 當我對眼前他人的行為事態看不過眼動怒時


我說:

閘門28,我知你又被人刺激你覺得不公義了。你是projector,不必把小事化大。繼續我們現在的事,不用動怒。

說完就會覺得好笑回到平靜,閘門44的憤怒都停了。剛才的不滿會消散!

(以前會批判,然後躁好內,一直放不下小事)

  1. 當在場有人說話好干擾我時,我又說:


閘門13要回來了,不要被拉入他人的心。

Gcenter現在關閉,回來自己身上。

然後那些被拉走干擾的感覺就消散,別人再嘈我都能心靜。

(以前會一直抗拒而被拉入他人意識,然後28不滿44動怒,38對抗出事)


  1. 當我好快行動而被人阻礙而躁時,我會說:


顯示者,我知有人阻撓你而燥,好吧我行開一邊!

無明火即使消失,換上好笑的感覺。

(過去會躁然後鬧,然後再到28/38/44中)

5 當我眼戲或受他人情緒干擾而波動時,

我說:

我情緒空白,這不是我情緒,走開走開走開!

然後情緒就會靜下來。

(幸好過去我會自然流露情緒,現在少了這些)

  1. 當我又突然擔心不穩定、不安時,


我又說:

我知道閘門32你又來干擾我,信你我過去就這樣慘烈了。我有閘門42,越付出就會越有!因為32你我才相信了要安全穩定,才一定不安。所以你走吧。

(以前因這樣經常想賺錢不花然後就損失掉了,現正花得開心越花越有)

還有很多,不能盡録

不過,我就是這樣跟我的人類圖相處

然後減少了很多很多被無意識干擾影響的際遇。

越講得多,越快覺察然後掌舵自己。

然後更容易感應到內在權威,

有時是薦骨的馬騮仔

有時是Gcenter的靈童

雖然當我教人,有人會覺得儍,甚至覺得人格分裂。

但重點是我們自己感覺有效,而不再隨意被環境支配。別人怎樣看,別人的事!

生命如此樂趣,因為"我"的生命只是我們自己

希望各位有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