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遇不重要,重要在你現在信任了什麼是真?

你的情感比頭腦更清楚深入地反應你現在相信了什麼!

這些情感及想法,已傳遞到HIGHER MIND開始共震你期望的事。

這個期望,不在於正或負面,而在於你的相信。

這一分鐘,你被某事吸引了,產生未來的期望,然後思想開始創造這未來的事情出現。

過了一刻,你看到新聞或別的事情,你從對剛才期望的事情及感覺,轉移到另一些人事物,甚至產生別的感受,你的念便開始創造另一件事的發生,而對剛才期望的事便已經停止了共震及創造。

人就是這樣不斷與外在互動,受外在影響而出現的1念,又被自己影響而出現另一念,思想不斷地轉變,而無法專注直到事情發生。

我在2014年開始學習巴夏,他最影響我,就是這一點,我們的大腦怎樣創造我們意識相信的事情,比起NLP,更加有效。我們的情感怎樣反應我們內在所相信的念頭。

而我發現,這部分,當配合HumanDesign Hologram,它好清楚地反應我們現在正受什麼影響而產生什麼想法,一切都是假像,但我們相信什麼是真,我們的HIGHERMIND便會創造,然後PHYSICAL BRAIN便會感知,最後我們的PHYSICALMIND便會認知到他們的出現,去反應我們想法是真實,不論事情是否我們的心想要。

之後看他說的買彩券、平行時空、頭腦的使用、思想轉換,如可昇揚,一切都來自我們的腦袋,對事情的信任。

我現在的生活,正如巴夏的指引,完全地活在當下,把未來的事交給HIGHERMIND,任由它們一切未來自然發生。

不再想方法,不再為未來而刻意追求,遇到什麼便體驗什麼。

這一年便過得特別快,共震的事情亦快,正面事快,負面事都快。

我都如常人一樣有恐懼未來的時候,比如未來沒有學生沒有收入而不安,那刻我會覺察到,然後問自己提自己,我為何不安?因為我頭腦開始相信未來沒有學生會沒有收入而不安,相信了沒有收入這事情真的會出現,我便會問自己,未來未有發生,憑什麼去相信了未來不會有收入?憑什麼用現在的事去判斷未來?那刻我便會心定下來,發現原來只是環境一些能量影響而不安,甚致只是我的人類圖內的某一閘門突如其他的反應而已。

有趣事,過了這刻之後,好快又會收到學生及一些來找服務的人,好像天又向我說關於未來要對高我及天有信任,要來的事自然在適當時候出現,不用急,不必亂想,亦不要用現在的狀況去決定未來會怎樣。

正如,1小時前,你不會想到現在在看我的分享。

1小時前,我亦沒有想過會在這裡分享了那麼長的經驗。

我都不太明白為何分享,但見到巴夏,就好想分享我這2年巴夏讓我令悟及改變了我的體驗,或者是一種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一弘 Titan 的頭像
    鍾一弘 Titan

    人類圖 生命覺醒指南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