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有縁認識的受友,在手機對話!
他有閘門41,太陽閘門32的1/3人!
他是11-56的reflector!
所以一直找不到自己,被人誤解而被扭曲鬱結無奈!
這些壓力在他的閘門41轉化成想像!
加上他本身就用了「自言自語」的方式與自己溝通,(反映者就是要這樣),卻被人認為他有精神病,被判斷思覺失調要迫食藥!
結果他連唯一自我溝通宣洩的方式都無了!

透過人類圖,我講出了他心底本質,讓他再次確認他自言自語是來自內在的聲音而不是精神病或鬼怪!再讓他從小時找回這些自我溝通而肯定自己的經驗。

我說:從人類圖的連結,我明白感受到你内在的鬱結扭曲無奈!

他回應:
就係呀,真係講出我心裡埋藏的說話!
好無奈~
但真的很感激你~
從來啲人都唔了解我~好似玩味嗰首歌咁!

其實從细到大我覺得冇咩人了解我的~
真的感激你,令我覺得我不是自己一個!

人類圖易學,就是這樣的方式!
以心交流!不被一切既定邏輯或權威所限!

只要讓人找回確認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