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4.jpeg

我經驗了4年,從這人類圖的體驗,去除了我的制約,從人類圖我發現了我所有的行為性格,原來都是假像。
甚至所有占星、八字、命運等等的占算,以前以為是宿命。
後來從人類圖,我發現原來是一些能量在背後支配我,使我無覺知地出現各種想法,然後表現成他人所認同的性格。

有人說: 因為你八字日樣是什麼,所以你的命是怎樣,因為你星盤是什麼,所以你怎樣。

後來從身心靈學習,信念能量實相的關係,透過在人類圖的一直探索,我才明白人類圖的真相。
從人類圖,讓我明白一切數理的意思,不是因為我有什麼數理關係,我便會走怎樣的際遇。

是我不自己地辨別外在與內心的模式,一直被環境中各種能量及磁場所支配。

不是我有怎樣的人類圖,便有怎樣的人生。
是原來我一直怎樣被磁場控制,而人類圖訊息是指示。

不是我的八字斷定我的生命怎樣走。
是我如何被八字天干地支的組合變化的磁場,控制了我裡裡外外的際遇反應。

不是因為我有什麼星盤,我的命運就怎樣,
而是我如何一直被占星盤所指的九大行星及12宫能量磁場所控制。

結果我醒覺過來

外表上,別人以為我性格大變,人生態度大變,思維、心態、模式都改變。
實質我沒有變,只是把注意力放在更多我選擇的模式中。

過去我會為十元八塊而恐懼不足,用要用最平,花時間去計算,去旅行也要用最平,用最少錢,表面上好像去了旅行,實際上因為怕用錢而沒有真的玩過。

只管工作不敢浪費金錢,但又怕錢會因通賬而損失而投資,投資什麼輸什麼,好像沒有運氣一樣。
常常因此而把儲下來的錢掉了。

對愛情,常因怕無法生活,無法照顧他人而不敢去追求人。 自卑心、自我比較,一直認為沒有人會喜歡我。 
即使每次遇到有人喜歡,可以開始一段關係,不到2個月便會離別,沒有原因,就是不知明的分手了。

這些事亦是激發我不斷在身心靈知識上學習找答案。

從人類圖,起初我以為是什麼天賦,有什麼能量,好運。
但我感到這些說法太偏面,沒有仔細說。而且有點斷章取義,好像人們問八字財運健康姻縁那些,說了等於沒有說。
直到我一直從中學習,從人的故事,從易經的智慧、脈輪的力量等找答案。
最後我才明白,一切是制約。 如佛法說,一切幻象。如身心靈說,你相信了什麼而創造出那些結果。

我才發現我被一大堆不同的能量與磁場制約我的能量中心,然後以我所連結的閘門反應活現,但那些都不是我所追求。
曾經在占星盤說我什麼星進入什麼宫,說我會怎樣,我感覺好像準確,但那些準確的占算結果,都不是我心底想要。

當我發現這些制約
我只是用「自我對話」的方式與閘門、能量中心等相處,請那些制約離去,我的生命開始改變。

因為28-38通道 而遇上很多不公平的事情,說了「28-38不要放大,不關我事。」心便停下,少了很多風波。
因為閘門32及42,讓我破財,無法累積金錢,而且因為閘門32讓我把匱乏及自卑恐懼連結了金錢,所以我一直金錢模式是辛著地入,然後無意識地掉了。以證明我沒有能量掌控金錢,恐懼沒有錢便不斷做出讓我流失公錢的無意識決定。
閘門32,是我這幾十年人生日最傷。

因為閘門19,27,13,讓我做了好好先生,心裡不爽,也不敢拒絕人,一廂情願把自己認為好的東西給多他人,然後被人忽略。
不敢拒絕人,怕不好意思而弄出很多問題。 不自覺地做成很多人際關係的破壞。
直到我明白制約,懂得以「等一等」的方式作回應,減少正面對答而刺激閘門19/13的作用
明白一切事情由自心的價值與選擇,坦言與人交流。

結果,我的金錢流入越來越多,我明白了我的閘門42,只要我不斷開心分享我的經驗及喜歡的事,金錢自然會從各種估不到的方式流入來。
若我恐懼金錢不足,便會加快金錢的流失讓我體驗更多金錢不足。
我放下我的工作,開始自由生活,不再為賺錢而制約自己。
把更多時間投入在我的生命與學習中,為人解答問題,做解讀,從他人的深入解讀去明白更多人類圖制約的際遇。 
越看案例越多,越明白人類圖所顯示的人類制約。

2017年我遇因為轉化了模式,順其自然地做我喜歡的事,收入上了最高峰100萬月收入。 亦試過投資收益總值由本金幾萬元增長至過千萬。
2018年,又試過很多事情,一個企業意外,投資一夜失去。 過去有閘門32,會恐懼、後悔、痛若、無助。 但這次明白制約,變得平常心,再次向前走。 很快我的心情便平伏,接受失去,再次向前。

2018年,亦因為去制約,我找到了我人生最愛的人。 
興幸我懂得人類圖,把很多過去與人的衝突模式都停下了。不再執著對錯。
更明白與伴侣一起時的磨擦,25與51常常爭炒,我懂得很快便覺知51的制約而停下,透過釋放能量中心的能量,而不是繼續在閘門中爭炒。
從我與伴侣的經歴,更明白了2個人如何在人類圖合盤時的模式表現。
亦明白人如何被制約而「不敢愛」,「不相信愛」。
我亦開始去用人類圖教人去制約,加上一些工具,讓人改變模式而找到愛情。
明白愛情,只不過是「無任何條件的倍伴,即使對方怎樣,也願意倍伴對方,不會因為任何問題或事情而離去。」
從卡巴拉,讓我明白愛,是給予,是把「我的快樂」透過給予的方式讓對方體驗回到愛,不管對方在任何狀態。 
興幸我明白這點,可以與我的伴侣長伴相隨。不是因為她會給我什麼,而是因為我選擇了我用我的方式愛她,同時她也一樣選擇這樣地愛與接受我的一切。

這一年初,我又一次經驗人生低點,面對很多問題,也因為人類圖去制約,讓我一直有信心地面對各種外來的制約及際遇。
讓我再一次深入到我的小孩時代,我這成長過程,如何被人類圖所說的訊息制約,讓我更明白我可以怎樣選擇。
這樣讓我更體驗到「紅色閘門」的影響力。
同時,從艱苦的過程中,我明白了佛法,一念三千世界是如何被顯化。我與我的世界是怎樣互動,而我的內在神聖高我一直是什麼角色。

一直探索,我再次回歸到中國八字,再次拾起這些知識,才便明白,八字的系統,也是金木水火土的力量,這些力量及流年流月時空的五行能量,如何支配著我的一切心念反應與際遇。

最後我明白了,一切接受,知命(不是認命)。
只到我在這世界是怎樣被制約帶走反應,被控制模式,我可以停下。
明白我的心才是我的一切源頭,沒有我的心,一切只是過眼魂煙的變化。
一切事情,有開始也會結速。

我只是可以,不斷去繼驗人生每件事,每個故事,然後把這些經驗及領悟記下來,與人分享。
這就是我的使命,而重點,我做這事情,看到他人因為我的經驗而脫離制約,回到他們自己。 讓我快樂,更有動力去找更多答案。

見到人被困在思想中的恐懼,被這些制約而來的信念所支配,無奈、痛苦地虛耗時間,但他們不快樂。
這是我感到難過的地方,所以我一直分享,既然我能脫離制約,回到自己快樂的立場。

所有人,只要自己願意,也可以與我一樣脫離制約,回到自己心底渴望的方向,放下外在支配,回到自己的心。
雖然一開始會感到很多未知的恐懼,但當習慣了,一切會漸漸明朗化,人便因為清明了解一切而變得有信心地活在自己的路。

我是Titan Kazuhiro
這是13-33通道的過來人體驗

 

#人類圖

#人類圖13-33通道

#人類圖合盤

#人類圖愛情

 

人類圖高階報告

www.renleitu.asia

arrow
arrow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