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示者和薦骨空白的人,都是一樣呢。

薦骨空白的讀者們,期望你們可以分享你的體驗吧。

 

同時,亦可以試試這些方法,便可以把臍輪動力開啟。

曾經教過很多人也用得上,只要明白自己能量,便能夠自主地選擇。

 

臍輪空白的人,在人類圖按不同的組合被定為顯示者、投射者、反映者。

臍輪空白的人,不管是哪個類型,都有相同的動力傾向,就是「倦態,不想動」的反應。

 

當臍輪是空白中心時,「在臍輪內的能量便無法透過通道,將能量傳送到其他能量中心,帶給人內在體驗的反應」。

因此,即使有任何事情來自臍輪的體驗想要做或行動,但身體郤依然沒有反應,還停下不想動。

 

這時候,雖然身體沒有行動的反應,但臍輪內在的能量會產生一些訊號傳送到自己的意識中。

如內在聲音的訊號,就會形為心在說:「去吧!去吧!」,而身體反應就是「不想動不想動」的拉扯中。

直到最後,自己無法抵抗這聲音而行動。

 

因為臍輪空白,很容易受到外在的能量觸發「非我地」行動。比如遇著臍輪著色的人,受著他們的臍輪能量影響而急忙地行動。

但又很容易一念之間,從臍輪轉移到別的能量中心反應,自己的動力一停下,便會停止行動。不會像臍輪著色的人一樣,要繼續做和繼續體驗。

因此,臍輪空白的人的動力顯得飄忽。與人一起時顯得有精神有動力,人群離開了回到自己一人時便好疲倦什麼也不想動。

 

即使內在聲音讓自己要行動,行動了又因為容易停下來,停下來了又回到「不想動...不想動...」的狀況中。

因此才被人說這類人不能自己發起事情,要「等待邀請」的表面解譯。

 

臍輪空白的人,反過來要懂得分辨什麼是自己臍輪的能量狀況,什麼是「非我」的狀態。 
當與人一起時,發現自己不停地做一些事情不想停或不敢停下時,這是吸入了別人的臍輪能量的「非我」狀態

只要說一句:「我是空白,我不會這樣做不停。」身體便會回到空白一樣的停下來。

 

當自己一個人心想行動但身體不想動時,請先做一些熱身運動,伸伸手腳扭扭腰,站起來行一步兩步。

當身體透過熱身而動起來,臍輪的能量便會被激發而有動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是跟自己說:「我空白所以不想動,那麼我要我想做的事?還是被制約繼續停下呢?」

當做了一部份事情或工作,可能很快便會停下來休息一回,然後又回到想做但身體不想動的狀態。

這時再次問自己同樣的問題,讓自己有意識地選擇,超越這種能量模式的制約,就不會如宿命一樣被定為要「等待邀請」的說法。

 

要知道,臍輪空白,真的如一般的說法「沒有著燈?」所謂「等待邀請」真的是由別人替自己開燈嗎?,

問自己:「為什麼我要別人幫我開燈才有力量?而我的生命不是我自己開燈及關燈呢?我可以怎樣學識自己開關自己的動力燈掣呢?」

(相反,有時生產者,就是自動開著動力燈掣而不懂關燈,才會做極都不想停;相反,空白中心更容易自己掌控要停便停呢,只是停了不懂怎樣開關。)

 

去制約,是透過人類圖作為覺知工具,然後從心為自己的價值期望做選擇,而不是別人說我是什麼就什麼,我應讓怎樣就怎樣。

 

https://humandesign.renleitu.asia/humandesignlifereport/

 

arrow
arrow

    鍾一弘 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